最近因為不能和吳和ocha團聚,而常常感到失落。

雖然有吳寶寶最大的愛,但天冷時,還是會心驚於自己已經忘懷了吳的擁抱。

很想,很想,每天生活在一起。好的,壞的,一同經歷。

雖然也一直預備著下一次背叛的來臨,離婚的決定。

鼓勵自己,現在的偽單親生活是未來的預習。吳寶寶享有外公外婆的愛也不曉得還有幾年。應當要好珍惜好珍惜現在住桃園的日子。

對於他和她們的過去,總是會不定期的閃出畫面,心生焦慮

抽了牌卡  

IMG_1431

老天要我管好自己就是了。第一眼看到有被教訓的感覺。

的確電話是沒接上的。吳前一陣子對我好到不行,出門還會買許多我想吃的東西給我當驚喜。

但有一天,他沒告知我然後出了門吃了飯,回來也沒帶東西給我的時候,我想,又到了不被吳放在心裡的時候了。

下一個女人何時來呢?

  

 

 

為了蒐尋教材,看到了一句話。

如光在影之中,如喜在哀之中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對於目前的這一篇混沌,我又抽了一張牌

IMG_1450  

是阿,是功課,是學習,是生命厚度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