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年前,你選的是他,那我現在也許可以跟另一個人很快樂的在一起。
走出你給我的陰霾。

其實是氣你的。
經過了兩年,你還是用一樣的語氣在跟他講話,也答應他晚上要在跟他講。
更氣的是,我竟然不敢對你生氣。
這算什麼?
你憑藉著你惱羞成怒的怒火壓過了我掙扎表達出的憤怒。

其實我是氣你的,你該要冷淡,該要提醒他我女朋友在旁邊,該要跟他說你很忙不方面,
但你只是溫柔的跟他說,晚一點再講。怒氣衝天的跟我說,你問心無愧。
你一直是這樣,不管什麼事情,只要是跟你有關,特別是像學妹這件事情,你明顯做錯的事情,
你就會瞬間保護自己,以強大的自我中心維護自己的自尊,對我怒氣相向
而我也每每屈服在害怕爭執的自我膽怯當中
我寧願你選的是他
跟自我中心的你相處,讓我好累好累。
以前的我並不是沒有怒氣,我只是壓抑,我那時愚笨的要求自己對你都要表達正向的情緒。
所以你覺得我溫柔,覺得我適合你,你不了解,我因為愛你而壓抑自己。
經歷了學妹的事情之後,我開始記得要愛自己,我現在會表達我的生氣。
這樣的我就適合你嗎?你想要的是一個不會對你發脾氣的人
而我..已經不是那樣的人了。
如果繼續跟你走下去,總有一天,我會變的堅強,而跟你發脾氣,總有一天你會忍受不住而對我暴力相向吧,
我真的覺得我總有一天會太過生氣而一直挑釁你。

我知道你好的時候對我很好,只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因為你的好而去接受這樣自我中心的你,
以及你對他因歉疚而生的好態度。
你不傷害他,就是在傷害我。
我知道不管怎麼樣你都很難做人,我知道你不想傷害他。
我是知道的,我也知道這樣子對你生氣是無濟於事,只是我已經失去同理你的能力。
我只想照顧好自己。

這樣一想,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現在也夠肯定自己,不會感到學妹在威脅我們。
我對你也夠失望。而不想去捍衛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