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聊天。
我原本以為對你的好,原來只是讓你找到了一個會順從你的人?
並沒有辦法形成一個好的模範,成為你的好的重要他人,幫助你變好??
好像一文不值。
真的一點用都沒有嗎?

我是不是做錯了,做的那麼的辛苦,結果反而對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到底要怎麼樣才好?
你其他的都很好,我是在依戀這個部分嗎?
這個部分有強到讓我可以去忍受你時不時因為自尊受傷而爆發的怒氣嗎?

我們在一起,到底對誰有好處呢?到底幫助了誰?我們是快樂的嗎?
我今天知道了我想要的自由是什麼,不是具體的逛街或什麼,而僅僅是我可以不用那麼擔心你的反應,而作我想做的事情。
我常常神經大條,會自以為你會了解我會怎麼作,而要一笑接納,就像我跟佳韻的關係那樣。
可是你畢竟不是阿,你有被重視的需求。只是,我很難在每個時候都去重視你。
她們說,兩個人相處的好是最重要的,兩個人都ok就ok阿。可是,我到底ok嗎?
為什麼我可以經歷你的怒氣,而又繼續跟你在一起呢?
我並非對你的怒氣沒有反應的,我在你面前是壓抑的,我將我的不滿壓到同學面前去表現,所以我的同學才會都覺得你不好。

這樣的行為對我的意義是什麼?跟你在一起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呢?
我沒有答案。我找不出我的答案ㄝ。我不知道可以怎麼作。

我在堅持什麼?我能改變些什麼?
我很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