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提筆寫下心情了。

這學期很忙碌。論文的壓力一直在心裡,卻始終沒有力氣去好好的做個計畫,整理。
隱約存在的壓力讓我一直很緊張。
也讓我一直不讓自己放鬆。結果只是彈性疲乏。只是發呆。

而實際忙碌的是課業的壓力。
無聊的課對我也還存在清醒的壓力以及不愉快的情緒。
真是爛課。

每週四都在圖書館看原文的社會發展。
封面的小孩子快樂的笑著,我很久沒有那樣放鬆笑著了。
真想去運動。穿了太多的衣服,沒有辦法洗澡的房間。灰矇矇的大樓。每天的生活像格子裡的作息。
我只是拼命似的趕著厚厚的進度,就是要今天看完。就是要把英文閱讀練成跟中文一樣。
結果今天一整天像自閉兒一樣沒有對人講一句話。
我指的是那種知道我是誰的坦露自己的對話。

乾麵,謝謝。

不真實的存在這裡。真覺得消失了也不會被發現。
甚至已經到了不知到該怎麼講話的地步。
現在真懂了中央教授說他在寫博士論文的那半年,見到人都會怕。
孤獨太久的缺乏社交能力了。
我不想自己變成那樣。
卻在見到你的時候也不大想講話。

不過你變敏感了。察覺到我的低落情緒。
帶我走著你從不肯走的操場,散步,牽手,講話。

今天,我決定放鬆了。
抓部影片,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