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天,總共知道了三個跟我一樣大的朋友要結婚。
她們是同學,學姊,我都曾參與過她們青澀的時候~~
聽他們說關於男朋友的點滴
現在,男朋友要變成老公了~~~
我真替她們高興,也替她們要承擔起人生另外一階段責任的勇氣感到敬佩。
而我~~什麼都沒有。
我只是知道,我越來越受不了我們的相處。
我非常不喜歡要一再的提意見來讓你挑選,否決的感受。
我也非常不喜歡你未經大腦的喋喋不休。
我也非常不喜歡拉不動你,每天沒有新鮮事的無聊感。
我也非常不喜歡你說,什麼事都要自己承擔的冷漠。

我曾經以為你的樣子是我想要的~~
是的,你的個性是我想要的,只是他們都擺錯了位置
不該冷漠的時候冷漠,不需熱烈的時候熱烈。
還有你不自覺的嘲諷及負面評價。

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