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幸運又愉快的一天。
早上起來,精神奕奕,即便沒有睡很久,也沒有賴床。

開始準備要meeting的東西,對自己目前的進度感到可以接受。

將音樂開的很大聲,打扮自己,準備出門,而今天就像音樂一般美妙。
一進教育大樓,就被一個別系所的老師用著好聽的英文稱讚我穿的很smart,
我將這當作讚美,也開啟的一天的序幕。

meeting還算順利,確定了許多事情,包括訪談對象及進度。

下午上課也聽的津津有味,課程進度順利的趕上。
接著一骨作氣的跑到圖書館,開始印質性研究的資料。
捧著書,忙裡偷閒的跑去看報紙。
竟在無意中看到日前為了脫離貧窮賺稿費而投稿的文章被刊登上去。
我想,真是湊巧阿,我竟然就這麼幸運的看到了,而就在同時,大姐的簡訊也適時的傳到稱讚我,
她說:真是太光榮了~~~~~~~

嘻嘻,就我忙著打電話給佳韻和同學。

的同時,有恆打電話來,「要不要看跑路天使?我有票」
喔喔喔喔~~~~~~這簡直為今天的快樂創造了最高潮阿。
真是謝謝你,有恆。
我開心的打電話去向朋友惡劣的炫燿,開心的回公館,開心的跟媽媽講電話,
媽媽說,週末有獎學金要入袋囉,高興高興。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謝謝老天。
讓我有這麼快樂的今天。
ps關於跑路天使的觀後感等明天再寫吧,今天太晚了,明早還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