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竹,一直在努力熟悉環境,熟悉工作的氣息。
也因此更珍惜研究所時期的回憶,那段日子,真的很悠閒快樂。

無論是工作或感情,反覆的看到自己很不懂得放下已經擁有了的,轉換跑道。
薇閣打電話來要我去面試,實在超級想去,卻因為既有的工作而放棄。
感情也是。
在沒有多少想法計較的狀態下,憑第一直覺就決定了堅持的命運。
不理智,不算計,憑感覺做決定。
是因為懶的改變?還是因為我就是習慣堅持?

一直告訴自己就開始新人生吧~卻好像只有生活適應做的比較好。
不過離開台北,才深刻了解台北的好。
在新竹最常掛在嘴上的話就是,在台北的時候~~~
在台北的時候,交通很順暢,出門就有捷運和公車
在台北的時候,晚上有好多地方可以去,最愛去聽歌
在台北的時候,附近就有書局,無聊就可以去看書
在台北的時候,東西賣相都比較好,關東煮看起來就好吃100倍
在台北的時候~~~~~

很想念台北。很想念在台北的快樂~

但,開始熟悉新竹。
這個明明三線道,卻總併排停車只剩下一線道的城市。
東西沒有便宜到哪裡去,也不精緻,卻很大碗。
明明是小碗的餛飩麵,卻超大碗
我一邊吃還一邊疑心老闆看我外地人故意給我大碗的騙我
吃完2分之ㄧ碗後我宣告放棄,開口問老闆,這是小碗的嗎??
「是阿,這是小碗的」

不過新竹有許多好吃的早餐,雖然我頻頻抱怨怎麼會有單賣燒餅的店家,
但這裡的中式早餐比台北豐富許多,也好吃許多,水果也便宜一點。

雖然我還是想念台北,卻已經開始在新竹生活。
這是一種要讓自己生活的很好的潛在信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