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就會感到莫名的寂寞
努力運動,努力看電視,努力找一切樂子
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就這樣吃著寂寞。

這種情緒下,不會想要膚淺的陪伴。
玩笑話可以消弭寂寞
但寂寞的力量大到 連話都不會想講

常常就會開始想很多事情
旁觀的角度清晰明白許多正在走的路 都是單行道
不見得美好

卻不曉得要怎麼才有勇氣轉身離開。


工作是,感情也是。


好阿Q的被鼓勵著,能煩惱這些,也是幸福的吧。
不需擔心金錢,健康,或一切一切難解的人際。

我煩惱的是自己,所以我還握有選擇權,我還有自己決定的主控性。
我只是太習慣把頭低下來,一步一步往既定的方向去

我當然可以勇敢的轉身。


我。只。是。不。夠。勇。敢。

在習慣的環境,在習慣的人身邊,學習獨立。
這算獨立嗎?


曾經忘記了獨立,讓我在面對他的背叛時,慌張崩潰,卻無法勇敢離開。
曾經忘記了學習,讓我在面對生涯選擇時,侷限了自己,只會做我已經會做的。

完形學派說覺察帶來改變。

對我而言,覺察很簡單。行動卻很難。
一直是個沒什麼行動力的人
最會的,只有唸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