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閒置已久,這裡似乎是我整理心情的地方。

但整個六七月,與其說是沒有時間停下來整理心情
倒不如說不敢去面對自己的低潮。

這兩個月中,變的開始相信命運莫名的力量
就像去年七月,那一股又一股要分手的浪潮
而今年在最混亂的時候會感受到一股又一股湧上的協助
金龍,大學四年都不是那麼熟,卻三不五時打電話鼓勵我
爸爸,總是冷言相對,卻願意幫我到處去報名,找旅館
青秀,韋妏,就那麼一句話的願意給我好多意見和幫忙
連淋濕影都寄來了她男友要我堅持的信件

「當你真心追求一件事情的時候,全世界都會願意幫忙」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的一句話,信焉。

不需要奮力爭取,就可以擁有的命運安排

所以我一直覺得今年可以考上吧,要不然,老天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幫助

當然無可避免的又面臨了生涯的課題,我想也因此我可以把生涯規劃上好吧。
然後就因而能考上了
人生突然之間要定型了,還真不習慣。
開始覺得自己不適合當老師,開始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天空,我還可以成為很有能力的人。
覺得時間突然空岀很多,如果我都沒有浪費那些時間在寂寞,無聊,電視,發慌上的話
不過,還是會繼續當下去吧。然後開始學畫畫,研究理財,唸個博士等等

不過在那之前
卻又深深面對了自己的角色。
不知何時,我的朋友屈指可數。而我自己也沒有積極的在連絡著。
是懶惰。是不知如何是好。也是研究所兩年宅的結果。
而在家裡,就老老實實扮演好女兒和阿姨的角色,要幫忙,要顧全大局

真正是自己的樣子,也許就只有談感情的時候。
所以,感情對我才這麼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