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頭份研習
我以為研習地點在竹南往頭份的省道上面
因著11月要去登山,想說要練體力

所以我決定從竹南火車站騎我媽媽買的愛心腳踏車過去。

這一騎,真不得了。

我到了該間機構發現,原來會場不在該處,而在另一院區

路人說再五分鐘就到了另一院區
所以我決定繼續騎~~~~~~~~~~

這一騎,我從竹南火車站到該研習場地(位於永和山水庫)
單程騎了50分鐘,11公里。(後面10分鐘是有坡度的跨溪大橋,和有坡度的蜿蜒山路)
雙程即是100分鐘,22公里。
加上竹南也有超大風~

所以昨天~~~~~當了一天的阿姆斯壯~
自己都有點啼笑皆非


最近好像有點雖小
週一,車子停在自以為安全的地方,趁著倒垃圾的時候去探望它,沒想到它竟然不見了。因為自信那個地方很安全
所以第一個反應是被偷了。很慌的去找,才看到地上的粉筆跡。然後好心大哥指點我托吊場的地點,在那個什麼鬼的
中正路往南寮方向的加油站旁邊。而且叫做合理拖吊場。我呸~~~~~~~~~~~~~~~~~新竹一堆並排停車,好好四線道變成
兩線道,或者明明就右轉車道紅線的地方硬生生停了一輛車,使得後面的車流都堵住了,而且車子耳朵還摺起來,一看
就是要停很久了,那種最應該拖吊。
反正,就這樣花了1600元。

週二,就發生了腳踏車事件。等我又累又餓的回到中華路,停車一看,機車鑰匙不見了,應該是掉在半路上
我的媽阿,我上面有中華路的地址ㄝ,這樣被有心人士撿到,我就等著在中華路被強暴了~還好在緊張的尋找後,被我找到了。

回到中華路,警衛說有掛號,所以我又拖著微微發抖的身體扛著佳韻的函授課本上樓去。

晚上出門要去做皮拉提斯,穿了一件暖暖的外套,心情很好。結果去某間悶熱的店中買東西的時候,拉鍊卡住了。而我微微發抖
的手根本扯不下來,在店中簡直就要悶死了。也一邊擔心著難道我要穿著外套作皮拉提斯嗎?去到清大,看到佳韻,原本都覺得
還好的心情突然就很難過,覺得真雖阿~怎麼會發生這麼多少一根筋的事情呢?還沒坐上車,就很哀怨的跟她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然後自己快熱死了~~~~~~~~~~~~~~~~~~

希望趕快變的靈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