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又換了另一張梁朝偉的照片看了真高興。
他說的對阿,我所有的精神都拿去迷戀梁朝偉了~~~~~

在辦公室養了六尾孔雀魚和一顆聖誕紅,都是學校老師的贈送。
加上窗外的陽光與流動的空氣,和大大的原木色辦公桌,
這樣的辦公硬體環境算是令人舒服的。

最近發生的一些好笑事情。

1.爸媽要去中國雲南玩耍。拿了1萬元給他們當作零用錢。
爸爸名言:「不用,我們要藏富於民。」「一個政府要能藏富於民,不能苛捐苛稅」。恩,很好的無為而治阿~~~~~不過,最後還是拿走啦。

2.去參加我的姪子的婚宴。他和他姐姐都在2007結婚了。我們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伴,年紀其實一樣。我的祝福小卡上寫著:「千千萬萬不要太早生,要不然我就要變姨婆了」韻韻的卡片則寫著:什麼時候要生阿,我想要當姨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