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許多的變動。
雙子座的我也總是引起變動的那一端。
但當我聽到搬家日期一改再改時,也不禁有些焦慮與擔心。
但我不怕。
我是有力氣的那一個。
可是當我聽到yun說都搬完了。
心裡面滿滿是說不出的滋味。
雖然我知道,易地而處的話,我也會這麼做。
但兩個瘦弱的人在那邊搬著三個人的東西的身影,令人愧疚不安感動溫暖。

三姐到新竹,我們又到了南寮漁港的防波堤走走。
一模一樣的黑夜,一模一樣的海岸,一模一樣的我們。
很開心。
談了很多我可以做的未來。很多的疑惑與不安被挑起,試圖去思考現在的位置。
我意識到,曾幾何時,我的生涯衝勁消失殆盡。還記得當年遇到抉擇點時,總告訴自己要走選擇性較大,較難走的那一條路。但現在的行為卻是,走那一條最維持現狀的想法路。

雖說如此,我卻期待自己的生命精采。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參與摸索與學習。
幸福快樂才是重要的。但結婚生子不代表幸福快樂。

我遲遲看輕結婚生子人生大事的重要性。
可是卻會在朋友同學的趕進度中考驗著自己的價值。

所謂成長,就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