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桌上型機機教事件後,靠著我的信念及聰穎和吳先生隔空指導,我把自己的電腦修好了。

但好景不常
上週五租片看完,上週六出門前,慣例一邊大放音樂,一邊更衣的時候
有新的顆顆顆的聲音出現
然後電腦就掛了

已經練就了防護罩的我,這次不在沮喪
不斷重開無用之後,就自在的出門了。

週日回到新竹,更試著再把ram重新拔下插上,但無用。
後來趁著曾先生來提醒我法律事情的時候,請他看一看
鐵口直斷,硬碟快壞了
可能是開機運轉的時候,硬碟被撞到,所以裡面的磁軸歪掉
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咎於那天難得有行動力的把電腦搬去修
機車騎過坑坑洞洞的震動所致

無論如何,他說,只能把硬碟拔下來,裝到別的主機上,以slaf方式救回硬碟資料
但基本上,這顆硬碟算毀了。

阿,我從大學以來的資料和照片。
還好,大概只有新竹第四年的照片沒有備份而已
還好。再照就有了

所以,已經決定,要買替代桌上型的筆電了。
為了搬家方便。

真想買厲害的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