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會覺得學生很可愛。


這學期上課應該是讓我覺得快樂起來的原因
一方面多赚了一些錢,而且學生很可愛。
沒想到我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但真的覺得很可愛
育達的比較疏離,但有些認真的同學會跟我有互動,講話,然後回饋我,也讓我也有成就感。
校內的學生很單純,大概因為我上課也都在亂講話,然後又會搭配課程,用聲光效果迷死他們
所以只要去班上,同學都會開心跟我打招呼,也一直說最喜歡上我的課

而我覺得成功的秘訣在於會被一般老師認為是干擾上課或對老師不敬的學生,我會用更厲害或更玩笑的話來回他
讓全班哄堂大笑,而學生也不會作怪。
例:

故作感傷的我「因為!#%%^,下學期就不會上你們的課了。」

   (默)

不長眼小孩「那要幫老師辦追思會ㄝ」

故作開心的我「真是不曉得要開心還是難過ㄝ,我竟然可以活著看到大家為我的死哭泣ㄝ,真是太高興了」

然後全班就會幫我去噓那個學生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