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後一天,來寫寫回顧
用敘事的角度來說,2010應該可以命名為出發與精彩,有著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今天是滿30歲之年
我希望能在今年留下滿滿的回憶

1月,和shine及guan去埃及旅遊,雖然花掉我快10萬元,卻是難得的回憶,真的有這次沒去,下次去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自己成行,並且有好朋友同行,最近又冷又乾但又有大太陽的天氣就常讓我想起埃及。。

農曆年,二姐全家和我們第一次一起過除夕,也首次在餐廳吃飯。雖然少了五個人說走就走的自由度,卻也增添了許多笑聲

3月,重金砸下去看了阿密特首場演唱會,3200/人,坐在紫2D。超讚的演唱會,我愛阿妹~~~

5月,彤諭結婚,辦了好玩的單身派對,現在想想,大家應該微醺再瘋一點。希望她能幸福。

6月,第一屆從高一帶到高三的學生畢業,除了一種"終於"的解脫之外,卻也看到學生升大大學後的成長,深感驕傲。

7月,玉山登頂。和重謙,機車和他漂亮可愛的女朋友一起登山,很愉快的經驗,幸運的看到玉山的日出,美麗無比。也很感激他們一路上對我的扶持,沒有他們,我走不上去也回不來。很開心有這樣的朋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遊。

7月,花了一萬元去學了水肺潛水。原本以為自己熟悉水性,沒有想到光在游泳池練習就吃盡苦頭。太緊張吸不到氣,水冷到嘴色發紫,從來沒有這樣想放棄的衝動。卻在堅持之後,終於成功下海。但海中練習面鏡脫落時,卻也因為太緊張,把二極頭都吐掉,一陣慌亂吸不到氣,衝到海面上。這對甚麼事都想做好的我而言,真的很糟糕,還好賴教練很有耐心的陪著我,讓我有了再嘗試的勇氣。並且開始能夠享受水底世界。

8月,去台東找佳韻住了一週。天天在海邊晃,中午就在湖邊睡午覺。很寧靜悠閒的生活。

9月,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朝申請教育部補助的夢想更進一步。

10月,和彤諭去玩化妝。雖然不見得真的有學會甚麼技術,但candy是很棒的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穿著打扮都很棒,可樂的飲料零食更讓一整天的課程加分許多。打扮得美美的去喝貴婦下午是美好回憶。從化妝也看到自己的不同面向,要找出自己的優點!!(突然間覺得,彩妝結合心理治療的團體不知道有沒有賣點?)
10月,花了36000在法令紋打了玻尿酸,不過沒甚麼感覺。只覺得自己臉比較鼓,跟佳韻長得比較像。

11月,10年。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歲月就這樣流經,轉化成無數回憶。吳先生,未來請指教。

12月,因為一些機緣,又與大學的同學重新熟悉起來,也認識了小麥這個新朋友。祝福她的感情順利長久。

也很開心吳先生今年也如同出發一樣,從外表到心境都有了一些改變。我也才知道,上進心對我來講很重要。

當然今年也發生了很難受很想遺忘的事情,很深的傷痛幸好還有人可以講,希望湘湘能順利生下可愛的baby。最好是可愛一點,要不然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當個稱職的阿姨阿~~

今天要給自己一個禮物,我要去101 89樓跨年~~~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