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月。是我人生的大考驗。

六個月的肚子要面對最忙碌的升學時節,親愛老公的背叛,媽媽入院動手術的心疼。

不斷的宮縮,不斷的出血。不斷的放下自己的原則和堅持。

一度很想傷害自己。卻也很擔心寶寶的狀況。

日子也就這樣過去了。

 

2月從日本回來,身體狀況很好,大約就是因此過於輕率,周一連上了四堂課,還跑去班上,又動手搬了重物,肚子整個緊到不行,一直收縮,但不會痛。勉強撐了一週,回想起來簡直是很誇張的一周。連走路都走不動。

後來趁著段考的空檔,3月請了六天假。這時心裡面也正痛,不知如何面對老公的背叛。害怕獨處。在桃園試圖休息,但擔心媽媽的狀況,還是一直在做事情,並沒有休息到。

後來在台北休息。躺在床上一整天,一直聽著正念減壓的影片,昏昏沉沉的睡覺。反而真正的休息到。

六天放假後的上班,肚子輕鬆愉快。我這時才明瞭,之前的肚子緊是多麼不正常。

3月底開始模擬面試後,整個又開始疲憊,還記得第一天的模擬面試,回到台北我就累到睡著了。肚子也開始緊。3月底這週狀況不大好,但比3月初好一點。

同事都很幫忙,但男主任比較不了解,有時我會因為他們的話語而難過。

 

努力等待4月的4天連假。老公說,我這麼不舒服,還是別回高雄了。陪我在台北看了三天的武媚娘,一天的宜蘭行。

其實是很愉快的,老公都在身旁。但不知為何,連假結束後的上班,肚子依舊緊得不舒服。

天氣開始熱,覺得自己的體溫好高。好焦躁。

 

寶寶的胎動越來越明顯,除了之前由內往外的凸出之外,開始整片肚子的滑動和跳動。都可以感覺到這是手或腳在揮。開始期待寶寶的樣子。

 

四月開始,進入七個月。聽聞校內同事七個多月小產,是有被嚇到的。

也真的覺得自己要好好照顧寶寶。

也發現除了同辦公室的同事之外,男主任和其他辦公室同仁也更關照我。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