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沒有忘記,趕快記錄一下快樂幸福的樣子。

懷孕前六個月,如在夢中的幸福。

懷孕六個月後(104.3)得知老公和江江江的事情,痛苦難抑

但另一方面還是繼續被好好的照顧著,在極端幸福中的極端痛苦。

 

1.覺得身體怪怪,還沒驗孕時,心情很害怕忐忑

  老公知道我在畫曼陀囉,問了我怎麼畫之後,畫了一幅家庭圖給我。

  潛意識間的溝通,頓時讓我好有安全感,而勇敢的驗孕了。

 

2.懷孕初期,容易脹氣容易累。去101逛逛,老公要我在門口等一下,進去買了炸雞翅。

   我以為是他想吃,結果他說,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怕你餓了,給你墊墊肚子。

   超級感動的,讓我一邊吃一邊哭,一邊口齒不清的說好開心。

   那是第一次知道幸福的哭泣滋味。非常的美好

 

3.開始喜歡吃菠蘿油。 

   第一次想吃的時候,自己乖乖忍耐到老公事情忙完,才去永康街買。孰不知,已經賣完了。讓我在回程的路上不禁因為吃不到好委屈而哭了。  

   後來在師大看到有菠蘿油,大排長龍的不好意思說要買。老公堅持排隊,買了波羅油給我吃。好珍惜好珍惜的坐在機車後座,一口一口地吃著。 

   某天冷冷陰雨的晚上,因為要拜託老公還書,平常在這種天氣絕對不出門的老公,騎著車出門還書,並買了波羅油回來給我吃。

  某天產檢,因為要驗妊娠糖尿病,要喝糖水,等一個小時。平常不大注意時間的老公一邊提醒我該注意的時間,一邊說他去師大走走,叫我在醫院乖乖等著。然後他就在要抽血前帶著波羅油回來了。陪著我抽血,給我力量。

 

4.開始喜歡吃狀元糕。

  在通化夜市看到有狀元糕,很喜歡吃。但通化夜市離家裡實在太遠。只有趁著買ocha飼料的時候才敢拜託老公買。

  有一天,明明還有飼料,老公就說來去通化夜市買飼料吧。這樣就可以讓我"順路"買狀元糕了。

  後來覺得通化夜市實在太遠,老公在家附近努力找尋,終於在華西街夜市找到了。老公說,以後就可以來這裡買了。

 

5.懷孕六個月去日本自助行14天。

  出門前其實很忐忑的,但這14天卻成為交往以來最美好的回憶。老公一手打理旅程,也一直注意我的狀況,隨時幫我找廁所,耐心地等待我上廁所。出車站就幫我找手扶梯和電梯,讓我少走一些路。隨時隨地牽著我走。不斷地餵食我草莓和布丁。

  行李一手扛。我真的就是腦袋放空,跟著到處去,每三天就會排一天讓我們在旅館躺著休息。點點滴滴累積成了很大很大的依賴和信任感,一切交託給老公就可以安心。

 

6.開始喜歡吃酸的。

  老公每天都會下廚,觀察我的口味,都會加點檸檬,或是酸酸的東西。讓我吃得很開心。吃得很營養。

 

7.老公幫我剪指甲。幫我洗澡。幫我擦肚子乳液,跟寶寶講講話。

8.老公常常抱我,或在床上看電視時,讓我賴在他的身邊。

9.老公減少了用電腦的時間,想改變自己。因而讓我對懷孕生子有了更大的信心。

10.某次產檢,自己一個人去做了胎兒頸部透明帶的檢查。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了,所以漸漸開始肚子餓,加上寶寶位置不對,怎麼樣都照不到。後來終於照到了,竟然是比正常厚很多的3.3公分,但醫生趕著走,只告訴我一句比較厚但不要擔心。讓我肚子餓又好焦慮。卻沒想到緊接著才知道自己被疏忽了沒發媽媽手冊。所以就開始生氣。接著又被告知,第一次媽媽手冊要抽血,所以就在肚子餓,焦慮和生氣的狀況下,非常害怕的去抽了血。剛抽完血就看到老公來了,一整個情緒緊繃到覺得有依靠大哭。抱著老公一直哭一直哭一直聞老公身上的味道來讓自己安心。後來老公去買了便當回來給我吃。一邊吃一邊抽泣。然後覺得好安心。有老公在,就可以被溫暖,被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