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又出血,週一請了假休息。(周日發現被背叛,大概也是被氣到肚子硬到不行,週一緊急預約諮商,哭得好委屈,諮商師相信我有能力建設性的處理事情,所以我回到家還是好好跟你說自己的理智和自己的情緒,但是很多話都講不清,或我聽不懂,最後氣瘋氣哭去隔壁房間,抓狂地要你幫我洗澡吹髮擦乳液,一直睡不好)

週二三上班。週二上班可以轉移注意力,情緒較佳,好好的工作,狀況不錯。也打算下周是段考,請個幾天休息。本來打算回家談一談,但你病倒了,卻還是煮了一鍋湯,我自己肚子又緊到很不舒服及出血,去買了寶礦力給你。然後自己去婦幼急診,我其實不懂,為何你還要煮湯,但這讓我不舒服卻還是去買寶礦力給你。那時心想,如果我們真的可以這樣為對方著想,那是不是,就有繼續下去的可能?七點去急診,到八點多醫生才來,和聖保祿很多人關照的經驗差很多,結論是出血是因為子宮頸糜爛,寶寶無虞。反而是肚子緊不正常,要多休息。以免成為規則宮縮。

週三上班,完成一些工作事情,也和lulu聊天,幫助我釐清,心情好多了,晚上回家,跟你一起去看醫生,吃飯。你關心我媽媽腳的狀況,我很意外。

週四上午請了一小時,到校後,沒想到又出血,整個大崩潰。立馬又請假,回桃園躺著。你晚上去喝酒。其實待在桃園肚子很硬,看著媽媽腳也不舒服,但很努力要照顧我,也覺得對不起。

週五白天在桃園,週五下午回台北。其實繼續折磨自己,那些影象忘不了,但強迫自己一直面對,洪水法一般地進行減敏感步驟。晚上你打牌。

周六,躺了一整個白天,現在晚上終於連站起來肚子都軟軟的,真是舒服一點了。也才明白之前肚子硬到走不動真的很不正常。晚上睡不好,一直醒。

周日,繼續躺,哪裡都沒去。下午在你懷裡沒想到睡著了,還睡得安穩。如果太刻意要睡覺,影象就會出來。晚上倒是有胃口,想吃美式漢堡。他找了一陣子,帶我去吃茉莉漢堡。很多天沒有睡好了,晚上很累,反而睡比較好。我想我懂了那種讓自己累死,才睡的比較好的感覺。

週一,想著是否要自己去走走,或是再預約諮商。但是打春雷,下大雨,傘還被偷。早上10點多吃完早餐,就覺得甚麼事情都不想做,回家後繼續冥想睡覺,到下午4點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