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要辦活動,這一天身體的不舒服達到高峰。

一站起來不只肚子硬,連走路去上廁所,大約100公尺的路都向咫尺天涯,舉步維艱

並非身體不靈活,而是越走肚子越緊,漸漸的就有收縮很不舒服,甚至連身體都直不起來的感覺

好幾次都得在半途休息

但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我在散步。想說我也太誇張。

不禁覺得,自己幹嘛硬ㄍ一ㄥ呢?

周五早上進辦公室,剛好遇到兩個男主任在聊天,雖然平時交情不錯,但經過時他們對我走路很慢的笑聲

讓我又委屈又生氣

開玩笑的回他們說等你老婆又懷孕然後肚子硬你就知道我的感覺了。

再笑我就要去告性騷擾

我想這番發洩反應了我所感受到的性別不友善

然後時間越晚,我越不舒服。後來乾脆放棄活動細節,都交給主任弄。我都坐在位置上休息

但也感受到因為焦慮和大聲交代事情時,肚子產生的酸意和緊繃無極限。

這讓我好擔心要如何撐過週一很多課的忙碌。

週五晚很緊繃,一整個失眠,肚子怎麼擺都不對。吸不到空氣被困住的感覺又重現了。

凌晨三點半還是睡不著,好怕自己恐慌發作。乾脆放棄睡覺。

反而迷迷糊糊的休息到了早上八點,賴床到九點半。

發現身體很誠實的反應了周末早晨的輕鬆。

即便吃早餐和去市場買水果及洗衣服,都只是一點點肚子緊,不會像前幾天那樣度日如年般不舒服
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好好看一下烏龍茶的狀況

希望前一週的忙碌和肚子緊不會影響太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