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三月是最忙的時候,仗著身體好像沒有異狀

動作快快地處理各項事情,趕著上課也會小跑步,急著弄東西也會自己搬

加上媽媽動完膝關節手術後在家休養,忙裡忙外的打理家務

然後就出血了。是一條比小拇指細一點的血絲。嚇得我請假去看醫生。

醫院一聽到我出血,就叫我掛急診,然後有義工推我到產房去

馬上就測胎心音和宮縮強度

一開始因為儀器的問題,所以測不到胎心音讓我有點緊張

不過一直安撫自己,在專業人士的照顧下,我和寶寶都會沒事。

醫生一再確認我肚子會不會痛,我說不會。

加上其它跡象一切正常,所以就開了止血藥給我讓我回家。

隔天,我還是去上班。現在想一想太硬撐了,不過那時就覺得自己請很多假不好意思。

後來同事也都很照顧我,我自己也都會動作放慢,但肚子只要一站起來還是很緊。

加上主任似乎覺得我過太爽,不覺得我有何好忙此因此,

在肚子一直緊的這兩後天,我又衝去婦幼看醫生。

可是我不曉得現場掛號也會額滿,所以去了又折返,浪費了單趟95元的計程車錢。

搖擺在家人說我很嚴重一定要臥床休息,以及同事們都沒有請過安胎假,我不用大驚小怪的情緒中。

但也漸漸釐清,我可能還沒有真的很嚮往寶寶到來的生活。

但我也已經明白我無法承受失去寶寶的失落。

烏龍茶,要跟好媽媽喔。媽媽會盡量休息,盡量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