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楚的意識到自己對於諮商理論的內涵架構已經遺忘許多。
過去可以朗朗上口的那些背景與要點
現在只剩下模糊的印象與掙扎檢選的字眼

真是糟糕。
不過剛剛很高興的知道學校願意參加高中職介聘
那就是要看看,有沒有嚮往的其他學校了。

上週去台北參加生涯工具的研習。
收穫頗大。
感受到敘事治療命名發酵的力量。

我現在的生涯疑惑,「人生不僅於此的想望如何找到清楚的目標,出路與方法?」
Holland的分類上,AES標記著我完完全全是嚮往自由,不拘束,創意的工作環境。
其實也像人格測驗一樣反映出我的個性。

但這要怎麼說明我時不時的認真或嚴謹的規範要求呢?


相識不久的諮商師,一句清楚的命名
為我提供最好的素描。
「嚴謹的藝術家」
「瀟灑的學者」

綜合紀律與隨性,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