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2月寫信給我,加上你現在開FB,大頭照放的是你們出遊的相本,我知道妳還在等他

我一直想跟妳連絡。卻又一直忍住。所以我寫在這裡

也許妳會神通廣大的找到這個部落格

 

即便2013我就發現妳們在一起,那時我想要離婚。就成全你們吧。所以我打了電話給你。我不曉得他怎麼跟你說,我也不曉得你接到電話的感想。

但他告訴我,你們沒有怎麼樣,最多就是牽牽手,親親吻,你們會分開。雖然隱隱約約覺得你們有發生關係,但我相信了他的解釋,你們真的沒有甚麼,我以為是我自己的標準太嚴格,過度誇大了事情的嚴重性。

後來是2014.9. 我看到你們繼續傳line的訊息,你給了他你的住址,他說"想你"。我那時連離婚協議書都印了,證人也都找好了,但他很沮喪的說,你跟他並沒有多好,你們已經沒有連絡了。你還交了男朋友。是在酒會上不小心遇到了。所以我以為又是我反應過度了。

一直到你2015.2寫信給我,2015.3我才在不安中去挖掘出,發現了你們到底發生了甚麼。

所以,雖然聽起來是2013 都2年前的事情,但對我而言卻是舊傷加上新傷的巨大痛苦。

更何況我還發現你們2014.上半年依舊出遊,依舊發生關係阿。

 

我想,你去酒會不是意外,你寫信給我不是意外,你的大頭貼更不是隨便放放。

你在等他,你很想要他。

你知道嗎?

現在我的想法和2013還是一樣,就成全你們吧。我不想要跟妳們攪和在一起。

我和他在一起14年了,數也數不清的曖昧,劈腿,外遇。

你不是第一個,我也知道你不會是最後一個。

上次我跟他要承諾,他說,他只能告訴我這一生最愛的是我,但未來他不知道到底會怎麼樣發展。

雖然他每次都選擇我,對我很好來彌補,但你知道嗎?清信任是回不來的。

撐在這裡也蠻累的,只是我又很念舊,所以,你就把他帶走吧。

你們過你們的。我過我的。

 

 

結果好笑的是

上周日因為他最近實在很倒楣,所以我們去龍山寺拜拜。他硬要去拜月老,搞得我很不高興。結果他把我夾在雙臂中,跟月老祈求,減少弟子的爛桃花,讓正緣增加。

這周三因緣際會下,我用了他的手機,看到了你的line的名字,關著靜音,訊息早被清除,但你依舊在。我要求封鎖加刪除,他照做了。並且落落大方地說,反正現在沒聯絡了也不怕我看。

後來他說,他是一個會珍惜我眼淚的人。

所以呢???你們是怎樣分開的?回不去了嗎?你不是還在等嗎~?

 

你只不過是個電動

但我還是時不時被那些影象困擾

但你最多最多 就是個享樂用的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