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宮縮減輕,但是因為感冒,頻繁咳嗽,導致肚子經常性的咳到會痛。尤其是右側邊經常會痛。

出血則因為產檢當天依舊出血,檢查後依舊是子宮頸破皮,醫生開了塞劑使用,同時間可減少異味產生。其實應該後續還有出血,但是因為有使用塞劑,而使得出血為淺咖啡色分泌物。

咳嗽,吃醫生開的藥沒甚麼用,上課講話一多或晚上睡覺咳得尤其嚴重。影響睡眠和心情。經實驗睡前喝熱熱洋蔥水後不講話就去睡覺是有幫助的。但是白天咳嗽得很嚴重,有種像變氣喘的感覺。也兩度咳到吐。

抽筋,這兩天連續抽筋。自己扳不太開,但剛好都是一個人,只能撐著痛。

心情會受到影響。比較低落。可以想像有人久病厭世的感覺。

寶寶~~我們要好好的,好嗎?

 

 

感冒的這兩週,他天天晚上吃完晚餐就出門打牌到12點才回來。

我越來越覺得,是離開的時候了。本來就是靠著他如今的好才有辦法繼續待著。

我知道這個男人是我自己沒有放棄而走到現在的,他本來就是這樣子的人。還長不大,喜歡享樂,活在現在。

我沒有想要改變他,我也很謝謝他對我的好,只是我不想要傻呼呼的等著下一次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