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大記得自己現在幾週了。

感冒兩個禮拜。狂咳嗽,肚子緊的很不舒服。

吃婦產科開的藥也不見效,最後就不吃了。

改喝洋蔥水。每天晚上睡覺前刷完牙,喝完洋蔥水後就不講話去睡覺。

晚上咳嗽的情形就比較好,不過白天就咳的比較多。不過這樣也好。晚上才有辦法睡覺。

應該是去candy家的時候被傳染的。待了一整天,身體累累的。

下一週,跟著同學去雙溪看螢火蟲,有點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但實在很嚮往螢火蟲,就衝了。很謝謝大學同學一路很照顧我。不只讓我坐副駕,也常常扶我。

在風光明媚的溪邊,和點點螢火的路上,得到了一點平靜。

也讓我開始思考,選擇對象到底要的是甚麼?

賺大錢?積極向上?會主動打理家務?好爸爸?忠誠?我發現沒有人十全十美。

我也發現自己要的很小很小,我只想要兩個人彼此相愛,有共同興趣,彼此陪伴。

其實是很小很小的願望,但很難滿足。

 

感冒的兩週以來,他也每天晚上去打牌。

我很感謝自己,維持著照顧自己的獨立。不想麻煩人的特質,在這時成為我的能量。

越來越想離開。對於發生的事情實在很難原諒。每天每天只能埋在心裡,但時不時就會冒出來。

被丟下的恐懼,害怕,要修補關係的辛苦,都讓我覺得好累。

但lulu告訴我。唯有當我不再查他的那一天,才是我能笑著離開的那一天。

努力朝著那一天邁進。

不為他哭,不為他笑,把已有的緣分了結就好。

我想要一個不再為他傷心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