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不能用,很討厭。
來這裡寫。

很多事情很亂,隱約知道什麼,想整理前意識的喧鬧,

不想沒有自己,所以你說你認定我,我有點害怕
跟你在一起,靠的很近時沒有自己,但我們會是快樂的。
離你遠一點,有自己,但距離會造成我對你的行為不滿及摩擦。
在感情裡,我是希望有自己的。因為在家中,我沒有辦法逃脫的失去了自己。
就像三姐需要幫助,我就願意從桃園給他送衣服去羅東,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幫助他,因為他也曾經幫助我。
只是我也知道,我將自己的不滿及勞累壓到了最底層。
我把她們的需要放在自己前面,我以為,我會獲得很多的愛,但常常是無奈。

所以跟你在一起,我希望有自己。只是這些話語,你很少聽進去,或者回我隨便你,
你本來就是一個非常自我的人。
我現在的掙扎,對我們會有多少影響?

我原本以為,在你說認定我的那天,我的人生就不再三心二意。
只是我很擔心,現在的我對你,畢竟還是壓抑了很多自我,就算我的外在行為有時會隨便一點,
但這不表示我有我自己。我只是在你不在乎的範圍裡,讓自己透透氣。
但其實,我想要在不高興的時候可以生氣,不用擔心你陰霾臉上的巨大壓力。
我很在乎這一點,我不想要自己以後的人生,都在壓抑自己情緒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