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家的狗

在他死的時候,因為害怕,所以就沒有陪在他的身邊
我覺得很難過自己當初那麼膽小不敢陪在他的身邊。
(karrwu) 說: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好想他好想他,這跟看別的狗不一樣,自己的狗才比較親近,可以玩來玩去,看他 吃飯。
(karrwu) 說:
我能理解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karrwu) 說:
乖喔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然後就覺得很丟臉,因為室友一起看,他們大概會覺得我怎麼這麼敏感就哭了,可是我想到吉米,我覺得很難過。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我真的覺得自己當初做的不好,應該要勇敢一點去陪他,如果佳韻在台灣的話就好
我還記得那天早上要出門去武陵,結果媽媽問我要不要請假,我問為什麼?媽媽就指了個紙箱,我就很害怕很擔心的跑回樓上,打了越洋電話去美國找佳韻,因為很慌亂,不 知道怎麼辦
跟佳韻講就一直哭一直哭,說我不要去埋他,佳韻也一直哭,二姐就接過電話來,跟我說,要讓他走,讓他去往生,就是往生的路上走,
我聽了才鎮靜下來,打電話去武陵騙說自己感冒。然後和媽媽一起開車去苗栗,把他埋在我們家在苗栗的山上,那時候有一個菲傭在照顧我阿媽的也跟著去,我們一起挖洞,
後來把吉米放到洞裡面去,我看到他都僵硬了,很難過,可是又不敢哭,一路上都沒有在我媽媽面前哭,然後菲傭就去拔了很多花蓋在吉米的身上,我也拔了很多花,媽媽用樹葉把他的眼睛蓋起來,
跟他說,你乖乖乖喔,我們現在在苗栗,以後你就住在這邊,我們會常常來看你,
Yun 說:
我後來有去過兩次 幫他灑灑水 講講話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我後來都沒有去過。
Yun 說:
恩恩 沒有關係 我有去過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後來有一天去吃飯,爸爸問我,這樣好不好?媽媽這樣做有沒有把吉米弄得很好?我低頭說有,那時候也很想哭,不過家人都在,可是後來就覺得,自己也算有為他做一點事情。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可是我還是很後悔自己沒有陪在他的身邊。
Yun 說:
這樣我才後悔
Yun 說:
我什麼都不能做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可是你在美國,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真的也沒有辦法,你還記得我打電話給你,我就開始哭,然後你也就開始哭嗎?
Yun 說:
那你每天都拜拜跟吉米說話
Yun 說:
我記得
Yun 說:
那時候是晚上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我那時候很慌亂,才會打越洋電話去,一直要找你。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恩恩
Yun 說:
我們快要睡了 燈都暗暗的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我覺得很高興有幫他灑一些花
Yun 說:
然後我就一直哭 眼淚一直流 二姐問我怎麼了
Yun 說:
講不出話來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恩恩,對阿,我也記得`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然後二姐就接過去講,
Yun 說:
然後二姐才接去講的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就跟我說要想說,往生,是往生的路上走,這樣他會比較輕鬆。
Yun 說:
恩恩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我都很希望能夠找到像吉米一樣陪在我們身邊的男人。
Yun 說:
呵呵
Yun 說:
可是吉米以前也出去流浪過阿
Yun 說:
年輕的時候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說的也是ㄝ。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所以後來把他閹了
Yun 說:
哈哈
非常糟的客體關係及內化自我 說:
同理可證,男人和公狗是同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