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記到現在,我只是壓抑,並沒有忘記。
但在不小心遇到學妹的每個當下,我深深的複習了那樣的劇痛。
我很想從學妹那裡獲得一些抱歉...我很想讓他也感受到我的痛。

我不知道怎麼作,每次遇到學妹,只是慌亂失措的避開..紛亂回憶伴隨而來
好像因為過去很久了,就也不能夠有生氣的權利。即便那些力量還在,因為我一直都不敢表露太多。

我現在就坐在學妹的旁邊,看著他唸書,等著老師開完會議要去工讀。
我想問他,我是陳佳琪,你還記得我嗎?你還記得你對我做過什麼事情嗎??你還記得你曾經讓我多麼痛苦嗎?
你怎麼都不替別人想一想呢?我希望你也會經歷我那時被背叛的痛。我希望你也會每晚從惡夢中驚醒,然後就只能流淚到天明。
我希望你在每個白天都無法停止失落的盃傷,卻痛到只能無聲的哭泣。
我希望你會經歷我曾經的悲傷,慌亂,失落,無助,憤怒,

但我什麼都說不出來,我只是假意翻閱資料的在心中慌亂。
而找了湘錡。

“你為什麼要覺得自己受傷了呢?這麼久之後,他還這樣傷著你,可是你為什麼要讓自己是那個可憐,沒人要的角色呢,
你走向前去跟他談話,他不見得會如你所想情緒波動,那到時你要怎麼作,會被影響的就只有你而已,為什麼要讓自己受影響?
你該是美麗的,驕傲的,自己肯定自己,愛自己,將自己與問題分開,問題是他人的,而自己始終是值得人愛的,免不了低潮,
但永遠不要懷疑自己是不好的,要做的是肯定自己,愛自己,過的很好,相信自己是好的”。

我會將自己打扮美麗,從心而笑,因為我要過的好,不再難過,以為自己可憐,沒人要。不跟誰比,只是自己愛自己。自己喜歡
自己。並且不再在意你和妳。

只是在變成蝴蝶之前,要記得常常提醒自己。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