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發現你不是我想要的那種人。
我變了,我想要一個可以依賴,會照顧我,尊重我,給我自由的人。
你不是。
你要我獨立。你把自己的意見凌駕於我的快樂之上。你在意自己的舒適度。
也許你會說,你會照顧我阿..並且舉出種種的例子..
可是,好多時候都是曇花一現。

我沒有辦法改變你。
有那麼一剎那,我真羨慕學長對相琪說,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我以為,我們在一起可以快樂就很好..可是,我始終會因為許多事件而感到不快樂。
我總是改變自己去迎合你的快樂。
這樣是不公平的..
當然,你也有感到不公平的地方,總是你騎車,總是你主動。雙方都覺得委屈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你每次問我要吃什麼,我都覺得很煩,你不能決定嗎?然後有時我會隨便說一個地方,有時就要你選。
所以我感到你很煩一直問我,但你大概也很煩我怎麼都不講。

我已經無法想像以後你越變越固執的生活了
我喜歡新鮮,樂趣。
你是老成與天真的綜合體,但太老了,老的叫不動,太年輕了,我總是很討厭你興之所致的尖聲話語。

開學的時候,天天可以看到你,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快樂的像飛舞的小鳥。跟你在一起那麼久,
那段時間是非常非常快樂幸福的時候。


怎麼就累了?
你可以改變成我想要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