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文章,讓自己對未來安心。
也了解即便因你去當兵而分離,也沒有什麼事情需要擔心。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順其自然。

只是今天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原來我在你面前是沉默的。
可能是被制約的吧,因為你的不想聽,不專心聽,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你說些自己煩惱的事情。
我在煩惱我的論文,真的要做這麼灰暗的題目嗎?我準備好去碰觸人生的低落嗎?
真的要找個女的指導教授嗎?會不會重蹈中央老師的思考都不具體,讓我做的很煩的後果?
中央的事情雖然一件一件在解決,可是真的很煩,對這個領域沒有興趣就是這樣。
沒有那種解決問題,了解真相的熱忱。

可是今天當你一邊找電話號碼,打手機,隨口問出的你在忙什麼?還好嗎?
我根本就不曉得怎麼回答。只說昨天就跟你出去,今天就寫中央的東西。然後低頭無語。
你抬頭看了我,我在回你,就中央的東西。
然後你就開始講電話。

没想過自己已經被大小事情制約的不會跟你說我煩惱的事情了。
怎麼這麼敏感?
但是你認為自己事情要自己解決的觀念,不懂得傾聽,大大的橫亙在我想講話之前。
我想我們有的祇是表面上的陪伴而已。

吃完飯,哪也不想去,我其實有點冷,頭髮很濕,想回來洗澡。
也因為這樣的發現,讓我對你離去的離情依依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