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亂好亂好亂。
什麼都不確定。我知道不確定代表著有無限的可能性。
但這把我搞的心慌意亂。想做的事情很多,但不想搞的都做不好,所以要做選擇~
突然覺得剛考上碩士的那一年暑假應該好好利用時間的,也沒玩到,也沒學到,就只有討人厭的家教。
我知道回家住有許多好處,但最大的壞處是自己會變的懶散,跟家人距離太近而失去了自己。
暑假,想要考北部高中的教甄,缺額逐年減少,開始恐慌。
想要去找間公司實習人資,看看這個工作到底怎麼樣?
想要考GRE,不是為了出國,而是證明自己的英文能力。
還要開始寫論文,明年六月前一定要寫出來,畢業,然後才能好好準備教甄。

就四件事情,但每件都需要時間及努力去達成。
回家一定可以省很多錢,可是最困難的在於維持自己的自我
就像當初如果選擇出國唸書,現在的我應該充滿了生活經驗及學術成就。
但當時住在加哩,家裡的想法就深深的影響我,想法受到阻礙,出不去。
如果要住家裡,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要一再的提醒自己。
而且我們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快活了,桃園是個無聊的地方,就算你來找我,我們也會很陌生。

怎麼辦?
今天在你面前狠狠的哭了,有太多的擔心和不確定。
焦慮的情緒。

如果暑假住台北,那就可以省下住外面的錢去補GRE,白天就可以念教甄,念英文,準備論文。
七月底再去實習~多看一些世界。繼續念英文,準備論文。
九月,搬回家,修少一點課。

這樣好嗎?
明年一年,能夠順利一點,快樂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