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這樣就好了?
沒有期待,沒有要求,一切就會自然而滿足。

最近比較不忙了,開始東想西想,原來除了唸書,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我是不是太目標導向了呢?一直在往前追,可是常常因此無法顧及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你說的對。當初我應該堅持出國去,應該堅持自己的夢想,而去說服爸媽,而不是膽怯的受到
她們的影響。所以這次,我想,你說的會是個比較好的方向吧?開源比節流重要~~~~

實驗心理學其實是有趣的,但一直沒有機會深入。
我開始懷疑,真的要做失落的論文嗎?還是轉去做認知的領域呢?
時間在壓迫我。

今天做生理回饋,無法放鬆~
原來在學長眼裡,我也算是A型人格,個性急躁、求成心切、善進取、好爭勝 ... 急切

其實在家裡完全是個B型人格。可是在學校,我真的很急躁,急著做完每件待辦事情。
當生理回饋始終顯示我無法放鬆的時候,五分鐘,我就開始煩躁,不想要做。十分鐘,爭勝的念頭
不斷湧出,我一定要成功~

要對這樣的狀態感到滿意,好嗎?
至少你是有活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