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許多次的相處中,我把自己藏起來了。
自以為是的活在自以為是的限制當中。
即便你改變了,我卻不曉得趁勢發展。
依舊害怕自以為是的限制。

雖然口口聲聲的說要突破,所做的卻只是給自己更多的限制。
所以什麼也没剩下。沒有支持,沒有互相照顧,沒有快樂或悲傷。
兩個人相處越久,彼此的性格差異越顯現,影響最大的就是價值觀的摩擦。
我跟佳韻在這方面就各退一步,最多就是一個眼神就閉嘴不談,很少去攻擊對方。
更多時候,我們是彼此的支柱。

而你,連支柱都稱不上。就是個玩伴。
不過就一,兩次的拒絕,對你,我就會絕口不提。
我不曉得自己爲什麼會這樣,雖然你一直說,我應該要把不滿都說出來。
我想,更多時候,你的眼神和態度與你的語言是相反的吧。

不過,既然你這麼說,我就去衝撞看看。
順利的話,那我就可以比較自然。不順利的話就一拍兩散,也没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