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跌跌撞撞的經歷了好幾次交叉點。

曾經,我的另一條路,由形貌距全的另一半走著,藉由聯絡,安慰自己心滿意足於可見到另一條命運樣貌。
不過,我始終得為自己負責,當人生路由自己走來,我曾許諾過,永不後悔。
生涯,感情,自我,都該是堅定的處在目前的選擇當中。
但驚覺生涯路越走越窄,越看到自我能力的不足,越看到未來的茫然,總在低潮時候,猜想起那個存活在被捨棄選擇中的自己。
如果當初~~~`,那現在會在哪裡?
如果現在~~~,那未來會在哪裡?

其實我知道現在的我處在過往一連串決定的總合位置上,
總希望自己,爲之後的每一次轉折做個更適合的抉擇。
可是我心知肚明,就如同你說的:「當初的決定不就是直覺,也就是心中最真實的反應」
當初的我,不可能走向另一條路,就如同未來的我,還是會因為一些直覺,而走向某條路。
縱然多少的反覆觀看,他人話語,好像都無法改變這小小堅決的心意。

所能做的,只有不後悔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