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多少年來不曾在乎過的畢業典禮,
但這次,熬了兩年,很認真的寫出論文,以及過生活,生平第一次覺得我應得一個畢業典禮,一個快樂的畢業典禮。

早上出門,見到了家人和我的肉鬆小熊。
一連串的照相,家人的照相,同學的照相。
這就是畢業典禮該有的樣子阿,不過真的是很熱
可是畢業服後面的藍色帶子就是讓我有一種值得的感覺。
可是有點耿耿於懷我的帶子比較舊式不漂亮。

中午,在三姐的渴望下去洋蔥吃飯。
我其實一直吃不大出來精緻或特色之處,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我發現家人都吃不多,很愛把東西推來推去,推到最後,就變的不好吃吧。

下午跟三姐去新莊拿報名表件,再回師大找他所朋友照相。
最後跟佳韻回公館,列印了一堆下週的報名表件。
晚上去吃葉記肉燥麵食,佳韻買了很想要的手鏈送我,還買了一件教甄的上衣

這就是,最後一個畢業典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