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幾家私校的那種篤定感已經不見了。
衞理和華興我都覺得自己可以過初試,也的確過了,所以覺得自己知道我做的好不好, 但連備取都沒有
我覺得都是因為時間控制不好,我很笨,都沒有問諮商時間是多少,
結果一家按鈴了就中斷問還有多久,一家還沒按鈴,結果因為個案一直看旁邊,我就以為要結束了。
這個錯誤不能再犯了。

昨天拿到和平高中的初試成績,我58.6分。
因為我只寫了三題。
最後一題應該算是沒有分數,或者只有1,2分吧。因為我只寫了前言和第一點。可是他有兩個大問題,一個是生命教育如何在校推動
一個是自殺未成功學生的輔導。

剛剛打電話去問,最低錄取成績是72.9
算一算,假設我三題各是19分。
我會寫第四題的,那也應該可以有19分。那就可以過初試了~~~~~~

不曉得ㄝ~~就是想要靠這種方式告訴自己,會寫的題目,我真的有寫的很好,是可以過初試的。
現在要做的,就是把時間掌控好,不要再有搞錯時間,或算錯時間這種烏龍事情了。已經發生兩次了。
還有,要把職業學校的資料收集一下,了解生涯和學習輔導的方向

不過像友善校園這種實務工作再推行的計畫,還真是要遇到了才知道。
埃,怪不得都沒有考教訓輔三合一。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