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阿。也只有自己加油了。
很容易慌亂。
一直提醒自己走穩腳步,知道自己在成長就好。
卻好像開始有瓶頸,想著,筆試還可以怎樣寫的更好?想要考一家就能過一家筆試。
可是太實務了寫的不是很好,今天又搞錯結束時間,有一題只寫了3分之1吧。很糟。其他題寫的很好的。

不知道,從來也不是那種聰明優秀的人,
看過的會寫,沒看過的,就會很亂。
今年倒還沒遇到教訓輔三合一。

佳韻說我們都不是細心的人,所以要靠努力。
我竟然可以弄錯考試時間。很想以此為証現在的我有多麼神經衰弱。
還好,論文就剩第三章了,衝個一天應該可以寫完。
還好,實心就剩期末考了,衝個兩天應該可以改完。
還好,期末報告就剩一篇了,再衝個一天應該可以寫完。

這麼努力的我,很值得一個畢業禮物吧。很值得被鼓勵吧。
希望老天多少給我的跡象顯示,我是有能力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