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佳韻打來光啟面試的消息。
就在明天。
教育概論,專業科目,口試,試教。

我非常非常的焦躁。
可是情緒完全沒有出口。
一直在想該怎麼去考試,要準備蛇麼,要有蛇麼流程~

很大很大的壓力。
就在去師大印完試教範圍的公民課本之後
在大雨滂沱中,我決定不去考了~

一樣是一種衝動。
只是我想到得要跑來跑去,只是再多一次挫敗經驗,就一萬個不想這麼累。

晚上和大學同學吃飯,
我多懂了自己一些。

我決定要往老師之路邁進,只要我有心,我一定會有個地方去。
我也認為自己有這個能力。

我所害怕的是,過往教甄經驗的挫敗以及伴隨而來的孤單。
同學說,挫敗就會打回家哭
可是我沒有這個人。
父母,佳韻,bf都不是願意承接我情緒的人
這一年來,我已經可以把自己的情緒照顧的好
只是面對教甄的威脅,過往的挫敗以及說不出口的混亂讓我相當害怕。

我真的很想要有人可以支持,了解教甄的壓力
而不是跟我說,「一定考不上,都要靠關係才考的上。」
或是擺著臉跟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
我其實很羨幕背後有家族力量在支持著她東奔西跑考教甄的人。
能夠有人幫忙報名,載著大堆教具去試教,是多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