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還蠻混亂的。
寫論文之外,要面對教甄的戰國時代。
那種茫然與挫折感又要來了嗎?
每天看訊息,每天規劃那天要報名,哪天要考試,
怎麼會這麼緊湊的行程?

真正重要的唸書並沒有準備的很好。
多念了兩年書,真的有幫助嗎?

有種人生何去何從的茫然
那麼多的工作機會,但都要諮商的。
諮商果然比較專業吧。起薪也比較高
不曉得當初的我,如果知道輔導老師這麼難當的話,會不會選擇堅持考諮商?
其實當初只是一種,也不大愛諮商,覺得自己沒有能量,加上教心也比較好考的想法之下,
選了教心組。

如果那時候我知道我交大會上的話,大概就不怕,會選諮商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昨天聽到輔大陳秀容要來系上教書的消息,生平第一次覺得
師大心輔真是師資陣容堅強~
覺得能夠在這裡資源豐富蠻好的。

工作阿工作~~能不能加油一點。
真的很希望找家不錯的私校就進去了,
我好不想要一直考試一直考試一直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