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字裡行間有很深沉的不捨以及對於人生的瞭然~

這就是生死議題吧。


「他人的受苦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這是我在決定論文題目時,我老闆問我的一句話

那時的我,模模糊糊講不大出來,只是知道自己很想在過程中
看看病人都怎麼鼓起勇氣面對生死及人生~

現在的我,走過了質性研究互為主體的歷程,
我覺得,我為自己在人生初開始的階段,先打好預防針
積聚勇氣及力量去面對離別與生死
也替自己經營活在當下與寬容的智慧


很多時候,死亡,真的只是另一種開始而已。
「往生~~~~~往生的路上走」
也許,我們寓居於世,沾滿灰塵的靈魂才是死亡吧。


以此心得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