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5年6月27日(二)上午九點半於師大教育大樓607室舉行口試。

二年的目的,就在今天完成了。
沒有太多的緊張,沒有太多的鬆口氣
好像就自然而然的開始與結束了。
去教甄還比較緊張些。
這是很奇怪的感覺,連口試完,也不特別想要狂歡。
給自己的禮物是看了最新一期的FHM和一罐綠茶。

我想,是因為太忙碌了,讓我不想要刻意的去做些什麼來慶祝

從五月開始就一直很忙碌,那時一邊考教甄,一邊寫最後兩章。
日子過的匆匆忙忙,就這樣到了六月。也是持續的忙碌著
想想我放棄去考光啟,而隔天就在大雨中去考了衛理,華興~
兩家私校都進複試,讓我對自己的能力與背景有點信心。

但是開始考公立學校後,卻陷入了一團迷霧當中。
永春,和平都在搞錯時間與完全不曉得答案的狀況下狼狽結束。
麗山則是超高標準的要求各項經驗。

台中高工有賴三姐幫忙報名與金雀一家的大力協助與溫暖

然後就很謝謝季靜,佳韻,駿騰的大力幫忙讓我能在兩天之內報完台北,
桃園與高雄的三家學校。也謝謝自己這幾天又繼續奮鬥考了基隆女中,
北一女與中崙高中。

後面這三家都覺得自己寫的很不錯,但只有基隆女中過初試,複試則是備二。
很謝謝青秀陪我去考試,在火車上的口試教導,那真的很有幫助。
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力的幫我提著行李箱上上下下。

越來越發現,自己很幸福,這麼多人不計較的在幫忙著我。
而且是很熱心主動的那種。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佳韻,我覺得是這段期間很重要的支撐,
常常打電話鼓勵我,要我積極,雖然有時候很兇是壓力,可是出錢又出力。

覺得自己在越來越多的挫折當中,遠離了自已的情緒,面對挫折並沒有太多的情緒波動,
只是繼續忙碌的利用昨天下午加今天早上僅有的五個小時把今天的口試準備起來。

很佩服自己,這樣的口試竟然也講的還算流暢。
那個學校來看看我吧~這麼一個抗壓力高,又可以把事情做好,而且待人友善
不就是理想中的輔導老師嗎?

雖然論文還要繼續修改,也許我來不及拿到可以加分的碩士證書
不過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