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份忙到現在,還無窮止境。
什麼時候才能開心的去放假?
什麼時候才能考上?

二姐說,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腦中有想法,事情就會實現。
我很搖擺。
要考上教甄,又或者找工作。

如果在一開始做決定時,我還記得教甄帶來的混亂與無助的話,那我會去找工作的。
可是現在就像身體洗了一半,我總想撐下去,給自己一個交代。

可是,怎麼這麼混亂與無助?
一直想給自己打氣,可是卻越來越看到一種無能為力。
研究所時,老闆不斷的稱讚我有能力,有紀律,我也這麼認為,覺得自己相當認真,
這股自信卻在這時消失不見,我剩下的只是筆試不通過的魔咒。

我是不是有問題?我真是有問題。可是我一定要考上阿。
Eliis說這是非理性信念。
覺察果然沒有用處,無力改變

只是提醒自己,專注在提升能力上面,多念點書,多準備。
可是心神不定吧,坐了一晚上,卻因為焦躁而開始整理多年不願意動的抽屜。

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文昌帝君,交大土地公
我要智慧開,心神定,考運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