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弟弟平時和姐姐很好,可是沒幹麻的話,是不可能爭取自己的權益
想要看電視,想要看書,想要~~,只要跟姐姐的想法不合,就會被教訓。
於是,只能無助的哭。很傷心的哭。

仔細想想,在眾多姐姐家庭中身為老么的我,其實也是這樣。
從來就沒有學會真正的為自己做決定,真正的替自己爭取什麼,真正的去違抗什麼。
只會哭泣,希望被安慰,真是那種跟著屁股後面大哭的人。
家庭性格。
所以才會這樣吧。總不夠堅決,總企求溫暖,總希望被安慰。
雖然我已經學會面對孤獨,但,我骨子裡還是這種人。

然後突然覺得,最適合我的工作是在大學的工作吧。可以是學術,又或者是行政。
我喜歡大學的環境勝過於高中教師,也甚過於業界。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
所以,英文一定要維持好。
然後,明年還是繼續考,也一邊注意大學的職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