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但就是有哭泣的衝動。
也許是工作,也許是寂寞
很希望自己的情緒能夠放鬆
很希望能夠得到一個有療效的擁抱

然後我發現,那不一定要來自於他。

心裡面很冷很冷的地方開始發酵
讓我不得不面對最深的害怕
那對未來處境不堪的懷疑與擔憂

現在的我,有選擇權。
但未來的我,進入婚姻之後,萬一再次遇上了同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他很誠實,沒有給我保證,告訴我不會發生
但也相對的,我的不安也更深了。

主任說,他的老公是大學校隊教練,和一群大學女生相處著。
她相信他
但週遭的朋友說,「是騙人沒當過教練嗎~?當教練需要那麼晚回家嗎」

光是想像,我就知道自己的容忍程度降低很多很多。


現在,我好像分離成兩個人。
一邊忘記了發生的事情,記著那些好。
一邊害怕著2/3年一次的冷淡,出軌輪迴

等著再發生一次,然後告訴自己,會果決離開。
這多可笑。
但現在的我就是這麼可笑。

沒有了信任感,不敢想望未來
又不知道該如何放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