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確切的說出台北哪裡好了?
那是個不用費心安排,也有充滿意義的下班休閒之地。
這週的女性影展,夏川里美演唱會
如果還住在台北,就像是走出家門散步那樣簡單。
在新竹,雖然交通方便
去台北只要1個小時
但怎麼樣都會讓隔天的上班覺得很累
除非有夠大的興致可以讓我衝去
於是,在新竹的休閒生活只剩下運動和雜誌。

我曾想過
我為什麼要在這邊為你守候?
無論是你,或是外在環境
都沒有給我一個足夠的理由。

但我畢竟不是那樣的人
我不喜歡複雜。不喜歡隱瞞。不喜歡虛偽。
我最會的,是逃避。

我知道
關於你和她的過去,
我過也過不去。

那些過去破碎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任。
那些過去堆疊成對於未來的擔心。
那些過去總在寂寞 黑夜 重複溫習。

我總想著,她會不會看到我呢?就如同我看到她一樣?
她似乎是走出了。
那我呢。
落入三年再循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