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難得的好天氣。
舒服到我一反常態的不想去健身房運動,而寧願騎著車在街上亂晃。
風,陽光。

後來,到了公園

樹影 藍天

好舒服好舒服。

想起了無數個在這種天氣和你共度的陽明山。
才意識到,原來每次去陽明山都很快樂的原因除了你之外,還包括這樣的天氣。

好。舒。服。

然後想起了碩一碩二那段和你到處遊玩的日子
那使得台北對我好有意義
那段日子,真的好快樂,像節奏迅速的快板一樣,滴滴答答的跳著,舞著。

然後剛剛看了以前的文章,發現怎麼自己一直在說你壞話。
也許以前因為太害怕,所以有很多很多的擔心和對你隱而未顯的不滿。
全部都在網誌發洩了

但說真的,自從碩一走出了學妹的陰影之後,我一直覺得,和你在一起好快樂好快樂
快樂,累積成了信任。讓我好滿足。
只是,說真的,現在想想,才知道我沒有和你說過,「原來,你真的很好。」

只是現在,又要落入被回憶糾纏的循環了嗎?
再一次的打擊帶來再一次的不信任,沒有完全發洩出來的怒氣,又蓄勢待發了嗎`?
可以因為路上看到的事情讓我聯想到之前的事情,今天又對你有點生氣。
不過至少我總是習慣好好的跟你說我不高興
而每次只要你能夠認同我的不高興,我就能釋懷了

前陣子,和朋友說「我現在想要多愛自己一點」
朋友說,這句話,三年前也聽我講過。
我真的是空有口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