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展露在不經意間
不是那種節日的瘋狂或是甜蜜的浪漫
而總是在平淡的生活中感受到你的關注
那麼細微
以致於當下感動很難被記住
我想
這也就是為什麼進入研究所之後,我越來越覺得你很好,卻一直說不上來為什麼
但就是一種被你時刻關注的感覺
而這個感覺回來了

「原來,我把眼鏡拿下來的時候,就代表我需要安慰。」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這樣是好的嗎?
問你,「可以相信你嗎?」
這是沒頭沒尾的問句,裡面包含了許多我無法說,你不願聽的千言萬語

你一貫的回答「不知道」
但在我困擾的表情許久之後,你說「可以」,並且快速離開,帶過這個話題
你總是這樣。
不願意逗留在讓你心情不好的事件或對話討論中

這讓我還是帶著疑問,帶著想像,帶著「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的疑惑,
繼續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