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2003-12-29 21:54:54 | 人氣(4)
九點半搭車經林口長庚至台北長庚,最大的衝擊在中途看到的往生室,家屬,警察緩 緩走入那個冰冷的世界。冷凍櫃,>
十點半台北長庚,久違的敦化北路,從民生東路四段走到民生東路三段,久違的快步走及十步一家的咖啡館。

十點四十分,大排長龍的德國辦事處,很悶的大樓,擠在電梯門口排隊,後面一對母女,有錢世家,女兒從澳洲唸書放假回來在父母公司打工抱怨錢不夠用,母親循循善誘,常用說難聽一點,你算好命了,是阿,我想,你真是好命。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腰開始酸,自從沒有去按摩後,我的姿勢又不正確,所以現在常常腰酸背痛的。

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到了有燈光的門口,排隊的速度真慢,一個龐克頭一進來就到前面去,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12點40分,到我了,啥?照片不符?不會吧,錢都準備好了,拜託你,拜託你,我排很久了,屋屋。

我就這樣走出來了,正午的台北,有點暈眩。心情不大好。諾大的台北城,不知該往哪裡去的茫然,就在建國高架橋下,我看到那個龐克頭及他的紅眼框,他正為了簽證不過在難過。我看了看,頓時覺得自己的沮喪是正常的吧。

去SEVEN買MOCHA,換零錢,打電話,對著研究生我很沮喪的喃喃自語今天的不順,然後發覺自己的異樣,88。再繼續走到松江路,撘222到台北車站,還好在台北唸書,地理位置有點了解,如果是佳韻,大概會驚慌失措啊。

南陽街的麵線,悶熱的下午1點半。

2點的自強號難得的大方,結果不停桃園,驚慌失措的跳下車,等到2點半的電車,真是浪費了6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