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2003-12-23 10:41:11 | 人氣(2)

是工作之後開始頭痛的,隱隱的,還沒有三姐那種頂殼深處劇痛,我只是隱隱的在昏頭,試圖放鬆的轉頭運動,也只讓我更感受到神經的緊繃與肌肉的僵硬。
我想是因為在電腦前面坐久了,身體不自覺的就僵硬了,就算去運動,但是健身房的器材是練肌肉,不是放鬆用的。昨天回到家,載著媽媽和小朋友去桃企,夜晚加上小孩加上媽媽真是讓我神經緊繃。

回到家,拿起媽媽的藤條功棍子,我也如法炮製的開始自己按摩,頭頂,肩膀,背部,媽媽更用力的在我身上施力,很痛,但是筋骨都開了,還蠻舒服的。

真寧願是一個可以動來動去走來走去的工作。

宣宣把他的襪子丟在公園忘記帶回家,我看到他時,應該被媽媽罵過,正眼框泛紅,問了她,他想要去公園找找,我其實覺得這樣很不錯,他應該為彌補自己的錯誤,去試著找一找也算是一種負責的表現,但媽媽說,沒帶回來,在去找有什麼用,浪費時間而已。我還是執意帶著她去,但公園除了情侶之外,什麼都沒有,我們只好回家,她又說,她想打電話給他媽媽,跟他說把襪子弄丟了,姑且不論時代背景及生活水準,我真覺得他東西弄丟了,會去找一找並且勇敢的跟他媽媽說,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換做是我,大概早在被罵的時候就什麼話都不敢說了,這樣說來,我算是她的重要客體吧,給了他這樣的經驗與機會。而我自己呢?似乎還沒有學會那樣的勇敢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