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阿..... 2003-12-09 11:10:20 | 人氣(3)
還記得還記得,那天在台北,因著你的早餐而整天都快樂的心情,好一陣子沒有那麼快樂了,像個蹦蹦跳跳聒噪的小鳥,微微興奮著。
後來,我發現自己會在話語之間加入了一些笑聲,代表著好心情。

而昨天,雖然天很晴,風很涼,你很好,我還是這麼的就低落下了,回到家,心情就有點低落,看到還要吃那些東西就煩,而爸爸又開始在我面前數落三姐,晚歸,放肆,亂花錢,不長進,種種種種,我很煩,很想替三姐講點什麼,微微的辯解,換來更堅持的固執,也許他有不好的地方,可是他也是貼心,幽默,願意陪伴我們的三姐阿,為什麼要這樣說他?要說破什麼?會說些善意的謊言,就是因為不想說破,說破了,不就吵架了嗎?我何嘗不是這樣呢?我也有很多事情不告訴你們,不想要你們干涉,不想要你們介入,不想要你們評論指點,我想有自己的空間阿,只是因為我還會掃地,我還會整理家裡,所以你們就忽略了我跟三姐一樣的也想有自己的自由嘛?家,雖然不是旅館,但也不是在家從父的時代了吧?我從你從了多久阿,從唸書到唸書到工作,誰不是跟著你的路走?你有你的優點,會做菜,願意待在家中,甚至獲得的是模範父親和模範孝親,可是你真是固執阿,真是自大阿,所有你看不順眼的事情都是要被去槍斃的,這算什麼阿?有點自由不行嘛?晚歸不行嘛?不回來吃飯不行嘛?一定要搞的規規矩矩的像個老姑婆嘛?當然要有多采多姿的生活才值得了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