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愛自己 2003-12-07 21:41:06 | 人氣(2)
有感而發囉。

在Starbucks買杯子預備送人,不小心多買了一個。
想說怎麼辦呢?最後,留下來給自己。
才明瞭,也許\在付出關心的同時,也要留一點給自己。
所以,送禮物給別人,也要送一份給自己。

有一則真實故事是媽媽在廚房中要倒果汁給小朋友喝,想說還剩一點,就自己喝了,無巧不巧,小朋友因為等很久就自己進廚房,看到媽媽在喝果汁,就大驚小怪說,ㄟ,媽媽你怎麼可以喝果汁呢?他不明瞭,以前媽媽不喝是為了留下來給他喝,所以很自然的就認為果汁不是媽媽可以喝的。心酸啦,我想,身為女性的犧牲付出只會換來理所當然的委屈。我想,我以後會給自己留一杯果汁的,為了自己。

而他說,要防止別人外遇就是要讓自己有外遇的能力。
我其實不喜歡這樣的深深心機。但我會提醒自己,那外遇能力的重點是因為帶來了自己的神采飛揚及姣好心情,我想,我也會提醒自己,在每天的早晨時光中,因為天晴而欣喜,工作時給自己鼓勵,唸書時為自己加油,難免的工作鬱悶,煩累,但也要積極正面,要找回那樣的恣意,因而綻放的隨性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r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